“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SK😋 短打 关于某位总是被撩却幻想着撩satoshi的nino

“nino酱”
“嗯?”寻着熟悉的糯软声线回头,那个乖乖搂着自己胳膊的黑面包正耷拉着眼角望向自己,嘴角向上提起,本来亮晶晶粉嘟嘟的小嘴变成了半月牙的形状,是nino最中意的可爱模样。
“愛してるよ”
说完这句话的面包先生嘴角更加上扬,一脸得意全都写在了脸上,生怕对面的人不知道。
像是已经听惯了这句话,尼尼熟练换上了最优秀的爱豆露必备的迷人微笑,靠过去轻轻chu了一下黑面包先生,不给对方一丝流连的机会就抽身退回“安全”距离,空着的那只手则赶快拨了拨碎发掩住与面上的淡定不相符的红耳朵。然后给这个他在脑海中梦想过千万次的场景一个完美的结语,“我知道的啦,真是拿你没办法。”
从梦中醒来的尼尼一本满足,想着这次果然也还是梦啊,自己都还没告白呢,就幻想着把大野吃得死死的了。
二宫和也正犹豫着要不要继续与梦中已经攻略成功的阿智再缠绵一会儿,却突然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自己明明是趴在桌子上入睡的,此时眼前却是乐屋的天花板。他嗖的从沙发上坐起来,看到了一脸淡定坐在他旁边看着钓鱼杂志的大野智,以及刚巧在偷吃阿智的荞麦面外卖,被尼尼吓得呛了个半死的樱井翔。
樱井翔持续的大动作终于把大野智从钓鱼杂志中拉回乐屋,他抬头瞄了一眼,默默弯腰过去一把把荞麦面抢回来,然后抱着面起身背对着他俩坐到了屋子的另一边。
剩下两个人面面相觑
二宫和也看着刚刚从偷食的尴尬中恢复过来的樱井翔一脸坏笑的样子,用嘴型问他笑个屁。樱井翔则默默把手机递过来,同时还用另一只手神经兮兮地捂着屏幕。
“啧,装什么神秘”此刻搞不清楚情况的二宫和也只想先给他一拳,再一把抢过手机。但是嫌麻烦的他只做了后者。
看到照片的那一刻,被他皱成螃蟹背上一对儿弧的眉头在瞬间松开(大概是这样👉“)(” )eghy快速瞟了一眼dyz,确定他没在注意这边之后,把手机丢到樱井翔怀里,轻咳了一声,说“发给我”,咳完又心虚地瞟了一眼那人一动不动的背影才安下心来。
目睹了少女二宫和也一系列反应的樱井翔笑得更加不受控制,要不是还有另一个人在拐角,bgm应该已经响彻乐屋了。

“咳咳,nino今晚代替我去主持纪念馆。”樱井翔起身理了理衣服,一脸正经地说。
尼尼瞪大了眼睛,气得耳朵通红,小尖嗓蓄势待发,正要跟对面的仓鼠理论一番,可看着仓鼠亮出了手机屏幕,他蔫了,赶快扑过去,“帮”樱井翔把手机扔到他的衣服堆里,推着他就往外走,顺带冲大野智喊了一句:“大叔,我们先去准备录制了,你也快点啊!”门嘭的关上,只能听到细碎的声音漏进来,“赶快给我来个一万字的描述先……”“哎呀,还不是心疼你,腰不好还偏要趴在桌子上睡……”

大野智吃完最后一口面,站起身,走到沙发旁拣起被打闹的二人挤到地上的衣服,一抬眼却被樱井翔亮着的手机屏幕吸引了过去,那是一张照片,上面的他正弯下腰抱起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二宫和也,他低垂的视线正巧落在尼尼因为做了好梦而挽起猫唇上,温情的样子能浪漫过一千一万句情话。想起刚刚两人的模样,大野智轻声笑了出来,收回视线的同时把衣服轻轻搭在沙发上,转身出了门。
门的关合声和樱井翔手机锁屏的啪嗒声重叠在一起,一切又归于宁静的“秘密”世界,小柴犬的无意义暗恋大概还要持续很久。( ´・・)ノ(._.`)

评论 ( 1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