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SK 词语接龙

“大叔”
“嗯?”
“你看前面那个花瓶”
车子正穿过一条隧道,两旁的黄色照明灯跃动在银制花瓶上,样子像极了一个个从幽暗的海底接连涌向水面的黄色气泡
“いいね”
“でしょう、”
“……”
“你怎么又睡了”
“唔嗯……”
“那我叫你起来的意义在哪里啊”
“zzzzz……”
“起来陪我玩词语接龙,我现在不太想睡……”
“……ninomiya kazunari”
大野智还没太睡醒,很犯规地用浓浓的鼻音念了他的名字
N“……リンゴ”
O“合格”
N“茎”
O“キス”
N“スーパー”
O“パンダ”
N“旦那”
“在!”
“滚!”
“fufufufufufufu”
“你这个臭大叔老是在玩游戏的时候不正经!上次也……”“好き”
“你……哈?”
“倒回去从ス开始啦”
“……巴嘎!你在耍我吗!”
“还不行吗,嗯……那刚刚'ス'前面是什么的来着……”
“キス啊,这么快就忘了,大叔的记忆里也越来越大叔了。”
“……”
“你突然笑什么啊,怪恶心的,喂,你!唔、”

“嘶——aiba!你在干什么?!痛死我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aiba快速地揉了揉弟弟被自己撞痛的头,然后把他架在头顶的墨镜好好卡在了弟弟的鼻子上。前面又发生不能看的画面了,虽然弟弟凶,但弟弟还小,要护着,要护着,他一边在心里流泪一边告诉自己。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