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非常感谢分析性格的gn让我吃了一大口糖!

看完那篇MBTI分析我感到害怕 我以前一直觉得他俩的肢体接触是因为nino是比较亲近人的性格主动发起攻击才慢慢形成的
而gn分析ISFP的智倾向通过肢体接触表达喜欢
又想到阿智说黏糊糊的关系一开始可能是故意想看别人反应 后来就慢慢变得是真的想通过这样来传达感情了
我感到非常害怕 我sk太甜了
这令人窒息的相处模式
然后我智有丰富的内心情感不太擅长表达 传达的方式除了肢体接触就是装傻“求s”……真的……抱拳!
虽然擅长跟别人相处但并不擅长应付爱的尼遇到柔和又不乏激情的智
在一起能让对方安心又特别合拍
我再萌你们100年够吗!
。・°°・(꒦ິ⌑꒦ີ)・°°・。

评论 ( 1 )
热度 ( 7 )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