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sk相性分析第617篇 真没办法就是沉迷分析这个

唉我觉得二宫先生真的太厉害了 他真的是那种超强的外向型人格 就像大野智说他的、“总是最快把握周围氛围的人”
他每次跟艺人交往的时候都能自然地打入人家心里 而且他还总是两人中更强势的一方 常常给人一种“掌控压制”对方的感觉 拥有艺能界大部分人都苦手的人际秘诀啊👌
想说二宫和也本质超级有攻气的 聪明就更不用说了 神一般的男人啊🤤
还有 他超懂别人喜欢他哪里啊 可以想象他在跟别人聊天的时候都知道自己这么说对方会怎么样 woc!!!真的太撩了
所以说他的可爱真的很强啊 就是那种带着小心思的更高级的可爱 绝不是普通的傻白甜!!!
当然 偶尔偶尔犯傻会分外诱人(纯洁的微笑

这当然不是结尾 像我这种以sk为圆心的人怎么可能这么简单(不纯洁的微笑
还记得二宫和也说过的
“大野智啊,因为是最难懂的所以这么多年一直跟他在一起吧”
私以为像我们尼这样深谙人际交往奥义的人,是不会对一个人长时间保持极大热情的(好像看起来有点奇怪,我想表达的是那种像热恋一般的极大的热情哈😂)
所以呢,在我心底sk多年热恋的迷就解开了,因为他一直觉得他很难懂,换言之就是当你觉得一个人很难懂的时候会一直对他保持兴趣,忍不住接近他去了解他,总之就是被吸引了(微笑

啊 好想咆哮

sk真的 不止是看起来黏黏糊糊而已 萌得久的人都会懂
今天就是想表达 s这个人很对k的胃口,一个人的存在可以奇妙到在20年里一直吸引着另一个人
虽然一直嚷着他俩就是天生一对灵魂伴侣,但我觉得这两个人的契合程度还是无法用我贫乏的词汇表达出来

一物降一物?
算了吧他俩是互降

哦对忘了说我们智最擅长扮猪吃老虎了嘻嘻
x x。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