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SK现实向小短片:那边的人都是先自称后辈

由这周vs老和吐槽引发的脑洞

vs收录结束,和sexy zone的两位后辈告别后,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猫着背慢悠悠地上了自家的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在关车门的二宫和也被吓了一跳,差点把汉堡手给夹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椅背上的口袋里拼命找餐巾纸擤鼻涕的二宫和也烦躁地拿脚踹了一下旁边的大叔,预想中的餐巾纸还是没有在口袋里出现。
……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完没完!”
在大野智第101次傻笑出声之后,二宫小火山终于爆发了,虽然他本意是想把这件事糊弄过去的。
不过就是因为他吐槽喜欢听樱井翔叫他名字的松岛聪“那边的人起初都是这样先自称后辈的”,大野智就很过分地笑到了现在,更可气的是,他清清楚楚地明白那个臭大叔在想什么。
不就是jr时期那个有名的“大野智你小心了,那小子是铁了心地要追你”事件吗,反正他二宫和也向来一人做事一人当,凭心而行后果自负,这点陈年烂芝麻算什么。
但是、千不该万不该也轮不到大野智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搁这儿“羞辱”自己吧!

“你再笑一个试试”
二宫和也扒上那张圆脸,使了挺大的劲,直到那人的眼睛和嘴巴变成了三条平平的线才也眯起眼睛抿起嘴巴“友善”地冲他笑了笑。
然而,才稍一放松,大野智就耸起眉毛,紧咬着嘴唇又要笑出来了。
大野智看着二宫和也,笑意一个劲儿地往外涌,恨不得在地板上滚来滚去笑个痛快,但看着二宫和也又羞又恼的表情,他又实在是不敢造次,只好拼命憋着,捂着肚子窝着肩膀止不住地颤抖,最后甚至得寸进尺到,头靠在了二宫和也的颈窝里还在笑个不停。

“啪!”
大野智被一拳pia到地毯上,二宫和也消失在那扇狠狠甩上的门里。
“你今晚就在客厅靠自己颤抖发热吧!”
而那个远远望去疑似发病抽搐的人,正缩在地板上,仍回想着记忆里的场景笑个不停。



“前辈前辈!你跳得好棒!”
沉浸在练舞里的大野前辈刚结束最后一个动作,被后面突然出现的小尖嗓吓得差点扭到腰。
……
“前辈前辈!要一起吃午饭吗!”
好不容易一个人独占休息室的大野前辈,才刚打开饭盒,就被猛得推开的门吓得差点把饭盒丢出去。
……
“前辈前辈!你在画什么呢!”
躲在天台角落画画的大野前辈,一笔飞了出去,整幅画瞬间被尴尬的一笔一分为二。
……
“那个,二宫,我们还是不要那样比较好。”
大野智低着头,长这么大第一次处理这种事,心虚地在鼻子上摸个不停。
对面好久没传来回应,他悄悄抬起头,却被吓了一跳。
以前向来堆满欢喜的脸上,现在布满了委屈,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瞪着他,鼻头红得过分,嘴巴向上撅着,时不时还用牙齿咬一咬下嘴唇,不用说,马上眼泪就要流下来了。
“你……你别哭啊……我……”
前辈良心受挫,心软了,但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下一句话来。
这下更糟了,后辈突然垂下头,动作虽然快,但还是被前辈看到了滴下来的眼泪。

大野智崩溃了。
妈妈曾经说过不可以欺负比自己小的孩子。
姐姐曾经说过让女孩子哭的男孩子都要被送去学一辈子数学的。
虽然眼前并不是女孩子啦,虽然这位后辈比女孩子还要可爱啦。
于是,我们的大野智同学,颤抖着伸出手,快速又小心地撸了一把二宫和也蓬松的头发。又在对方惊喜的目光下,努力扯出一个笑容并邀请他共进午餐。
所以,他们纯情罗曼史的开头就是二宫和也被大野智拉着手,心满意足地去前辈的房间里吃了前辈的便当,中间还被前辈喂了两口鸡蛋。

“前辈你放心吧,我没对你有什么企图,我只是后辈啦~”
嘻嘻

评论 ( 6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