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SK】现实向小短篇 理想型这个东西就是我喜欢谁谁就是我的理想型

我就是我,是看忍国采访都能脑内sk的烟火……

“大野桑,这次忍者之国里您饰演的角色是个妻管严呢,但是据我所知,在现实生活中您很讨厌这样吧,一直都说喜欢不管自己的类型是吗?”
“fufufufu那样……其实也不是呢”
“那要是对方一直管着你,自己也随着她,这样可以吗?”
“完全可以,只要在双方都平衡的一个点就可以了。”
“哎?真的吗?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啊?”
“fufufufufu好像是呢”

所以说,从20代开始就嚷嚷着要找个不管自己的女孩子的梦想,怎么突然就变了呢?
不过,也不是突然吧?

N“大野智,你可以啊,小栗旬说他爱你哎,可开心了吧,说什么谢谢,干嘛不直接说你也爱他啊、”
O“……”
还能因为什么……你不是在我旁边坐着嘛,就算是综艺梗我也不敢说我爱他啊……

N“大野智,你可以啊!这么会把妹哦,还在墙上画画,以前我怎么没看出来啊、”
O“……”
不是说好的约会企划嘛……你不是也对人家那么浪漫的求婚,我都还没说你呢_(:3 」∠)_……

N“satopi,马内甲说八点来送我俩回去。”
O“嗯好”
71“大野桑!大野桑!”
O“哦、是侑李啊”
71“嗯!大野桑要回去了吗?”
N“是啊车子马上就要来接我们了。”
71“啊!抱歉抱歉!二宫桑我不是故意不跟你打招呼的!”
O“没事,nino不会生气的,你赶快回去吧,不是说明早还有工作?”
71“哦……哦哦!对对对是,是有工作,那二宫桑,大野桑我先走了,抱歉失礼了!><”
O“哈哈哈哈没事”
待知念跑上了马内甲的车,大野智怕怕地先说了句“那孩子真有活力啊”,企图缓和紧张气氛。
“大野智、”
“啊……嗯”
明明刚刚还叫我satopi……_(:3 」∠)_
“你可以啊”
“啊……是、是吗”
“叫后辈名字叫得很亲昵啊,什么时候该这么叫的啊,剧组里?他让你这么叫的还是你自己搞的幺蛾子啊”
“那个……”
“他明早有工作你都知道呀?那我问你我明天要干嘛。”
“我俩明天不是有个采访嘛……”
“哦,那后天呢”
“后天我们要一起录vs呀(星星眼,而且我还是对战嘉宾呢!忍国队!和侑李!”
“……”
“不是……那个……nino你别生气你听我说……”
“你说啊”
“你,你别这么瞪着我……”
“装可怜没用”
“我,我……”
我现在应该解释什么(´°̥̥̥̥̥̥̥̥ω°̥̥̥̥̥̥̥̥`)……
“你你你,你什么你,大野智我管不住你了是不是!”
“不是,没有,不可能,根本不可能。我,大野智,除了二宫和也之外没有恐惧之物。”
“哦、”
“nino……”
“好好说话!撒什么娇!刚刚还不是挺能说的吗!继续啊!”
“哦哦”
摸到了成功的小尾巴,大野智瞬间开窍了。
“我,大野智,除了nino以外没有喜欢的人啦!”
“……”
“最喜欢你啦……kazu……别生气了嘛……”
“嗯……”
哇这句嗯简直比蚊子哼还要小声。

“kazu,我发现我好喜欢哄你啊。”
“%#*%》!!!回、回家再说了!”

评论 ( 17 )
热度 ( 50 )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