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SK】脑补向 慎入 大野桑是不是合格男友呢?

大野桑到底是不是最佳男友呢?
emmmm……针对这个问题,我想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第一,累的时候靠着他、撑着他、挂在他身上全都没问题的哦,他会一句也不抱怨地直接把你的重量照单全收。
第二,心情不好的时候尽管吐槽他吧,说他迟钝说他是笨蛋,他都不会生气的,就算本来就是你自己弄错了他也会乖乖低头给你道歉来哄你开心的。
第三,觉得无聊了怎么办?没关系啊,他会在你面前各种装傻来逗你,你要是轻轻拍他一下,他能给你演成十级伤残。倘若你主动去找他玩儿,他就更开心啦,根本不会嫌你幼稚粘人,只会挖空心思找最有意思的回应来满足你。然后你看着他那副又傻又笨拙的真诚模样,无聊就都抛到脑后啦。
第四,感到自卑失去动力的时候,他会陪在你身边,默默听你抱怨完所有不开心的事,不会任由你情绪爆炸,而是安定地支持着你。当你下定决心的时候,他会无条件的信任你,没什么原则又特别坚定地捧读你,就好像你是他世界里的神明。而当你有什么成就的时候,他会很直接地表扬你,从他的眼神中,你仿佛看到了一个比世界上其他所有没被他注视的人都要牛逼的自己。
第五,做他的伴侣,还会经常被他在公开场合夸到不好意思。别看他平时好像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但其实你的事他都有好好看在眼里哦,所以你的好他全部都知道啦。每次当着你一帮好朋友的面,看他像个孩子一样把你的种种优点罗列出来,而你,除了报以羞涩又幸福的笑容没有别的选择啦。
第六,如果你没有安全感,他会是你最合适的人选哦。跟他出去参加聚会他会全程粘着你。不管哪里来的小蝴蝶,他都不会轻易纳入亲近的范围。不能给你以外的人擦嘴,不能让你以外的人黏得太近,他都是牢牢记在心里的啦。
第七,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保护着你。跟他一起追寻梦想的日子里,你们会是支撑着彼此的战友,但是在他的心底,还是会随时为你妥协,再怎么吓人的现实也不能比上一点点你在他心里的重要性。
第八,你的男朋友除了爱你这个优点以外,还是个性格有趣、又有才华、又能挣钱、内敛谦逊、稳重成熟的优秀好青年哦。
第九,跟他在一起,烧饭问题不用太担心,反正不管你烧什么他都会说好吃的啦。
第十,你在他眼里永远是最美的,手指也可爱,脸蛋也可爱,要是你穿了件“低胸装”,他会非常不满地一直盯着看哦。
最后,你想知道他有多爱你吗,那你就夸夸他呀,看他满脸得意的小模样,就知道他有多喜欢你啦。所以,也别跟别人走的太近哦,他意外地容易吃醋呢。
嗯,综上所述,我觉得大野桑是最佳男友啦……什么?你不是二宫桑?哦,那你就当我上面的这些没说吧,毕竟,不是对二宫桑的话,上面这些大野桑也做不到啦。(乖巧

评论 ( 5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