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新年快乐!!!!!!!

让大家受苦了,关注了这么一个低产的人,抹眼泪。
尴尬的是我依然没有长文回报大噶_| ̄|○
但这可是新年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不表示表示!!!
于是边看春晚边编了一小段sk(害羞
感谢过去一年大噶的小心心和评论!超级超级感谢!
非常珍惜和大噶一起喜欢sk的缘分!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一起开心地嗑!!!
新年也请多多指教!!!!!!





20年是什么概念?
一个20代新人目前拥有的全部人生
一个时代轱辘轱辘轱辘翻了好几圈
一件曾经刻骨铭心的事已经可以被轻笑着提起
一页日记里歪歪扭扭的消极与绝望变成了一个略带陌生的可爱回忆

于是我问他 
“20年是什么概念?”
他起初先是低着头沉默地编辑短信,后来又保持着沉默抬起头去看窗外的礼花。
“我跟他就是20年前认识的。”
“他对你是怎样的存在?都20年了,热情早就没了吧,是不是特腻啊?”
他像是被我逗笑,烟花映在镜片上,一时便无法确定他眼里是不是也有笑意。
“你可能不是很能理解他对我的意义,你别惊讶,我知道你听过很多我们两人的故事,但是你知道,我并不擅长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
他的存在,可以细微到玄关里并排的那两双拖鞋,也可以深刻到组成我灵魂的一部分。再抽象一点就是说,他是我的家人,是我的生活,也是使我人格成型的一部分因素。”
“那你最喜欢哪个部分?最喜欢他什么样的存在?”
“这是分情况的,相视一笑的时候我为得到他倍感幸运,一起坐在沙发上收看到降温的天气预报时我为能牵着他的手而庆幸……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办法表达清楚,但他……他是那个替我记下记事后全部人生的人,不管是我怀念的,还是因为羞耻心想要淡忘的,他都见证着并存进心里,然后又给予那些难以评判的曾经巨大的肯定。”
“什么是巨大的肯定?”
他终于肯收回流连于烟花的目光,把还亮着光的手机屏幕递给我,于是那些像是在发光的文字也映亮了我的脸。

“今晚要不要回来吃饭?窗口一直都能看到烟花,我想跟你一起看。”

评论 ( 4 )
热度 ( 6 )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