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Miles away - 嵐









此刻是一个刚看完【夜会15周年夏威夷大野发火事件】那一段就冲出来发言的人




大野说他记得15周年在夏威夷那段时间N疯狂黏着他 而他直到如今都忘不掉的事件是自己当时好像有对N发火  他说他当时正好也很累 各种因素撞在一起 结果有气到想揍人。




然后 随着一年一年过去到现在 那种因疲惫而愤怒的感觉早已没了 再加上好像那之后N都没有再跟他频繁的身体接触了 他越来越后悔当时那会儿的生气 于是在心里怎么都过不掉这个坎儿 




以上 在夜会提出了对这个事件的回忆 动机上他是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把伤人的言语说出来 这是明着的一方面 反方面 潜台词就是【我当时zd不是因为你生气的 你看我15年都给你靠了 怎么可能会在第15年嫌弃你呢 而且你怎么那样啊 竟然因为一次事件就不信任我了?我zd是老脸丢尽了也要在今天说出心里话:我是很想给你靠的嘛】




之前也猜测过 跟N从小生长环境有关 他很擅长与人打交道 而这一点是体现在 他能探到对方的底线 也就是说 通过短暂的接触 即使不明说也知道哪些玩笑可以跟某个人开而不会生气 哪些事可以对某些人做而不会被厌烦








在这件事上 他大概是知道O对他的包容照顾 知道O把他们俩的距离划在了哪里 于是他一直粘着O撒娇(再加上他本身对O也是撒娇怪) 但是那件事之后 他敏锐察觉到自己被厌烦了 然而他没办法认为这是对事不对人(O在画外音里大喊:这就是对事不对人aaaaaaaaaaaaa)于是自己“可怜兮兮”地后退到他认为的距离线以外了








而dyz也是绝了 反差的程度就不说了 对不同人的距离划分zd太明确了(太羡慕能做到这一点的他了)谁都不行的body touch换成N你就15年没怨言了 




本来还想说他zd好温柔 一件小事因为怕伤害了N到今天都忘不掉 说出来竟然只是为了确认自己当时有没有说(其实根本没说a你怎么可能对着一个一抬手你就条件反射怕他打你的人说得出口hhhhhhh) 




结果看到后面🙃 原来他话没说完 之所以这么几年过去了都没忘掉是因为无时无刻不在因为N不摸自己了而懊悔(dbq我这么直白




话不多说 这口🍬我干了
















过于沉重的真心话开始:(关于17年小和生日的事件)




有些脑补是追CP开心的 但开心之后我还是习惯按逻辑思考 会在听说一件事之后辩证地去思考这件事的真实性 对我来说最好的办法是 对喜欢的人 只通过自己的眼睛去认识他 并且会在心里记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形成了自己的判断基础之后 也就不会去轻易地相信和失望了 








说17年在N生日那天被O狠狠伤害的事 我很能理解很多因为嗑大宫得到快乐的人也同等程度地受到了伤害 但是如果zd两个人你都喜欢 该明白我们与他们隔着屏幕 许多事真假难辨、信息不全 大部分时候只能靠日积月累的陪伴一点点地了解他可能是个什么样的人 相反的 他们几个的文化背景是霓虹这个娱乐大国 综艺精神是不容忽视的 这跟国内是大不相同的 沉迷秋刀鱼之后 zd才明白原来在霓虹艺人圈 什么事都是可以拿来开玩笑的(其实是坚强乐观的人生态度a








直接地说我的猜测(虽然我并不愿意再对这件事多想了) 我认为对这件他们努力掩盖了这么久的事 在公布的那一天 每个人都做到了立派地掩盖所有我们不该窥探也猜不透的情绪  从各个细节都可以看出他们仍然是努力给超级多的小孩儿带来幸福的成年人 同样N也是【不可能在说“竟然选在我生日前一天”这句话时有超出综艺效果之外更多的意思 】




况且 O对N的好难得还不够特别吗?








我很犹豫心里这些话到底说到个几分算是合适 删删减减反正留下这么多  再者 一想到他们只要上到电视就不可能允许不想让我们看到的情绪出现出来 就更不想去多想了








总之 希望跟智哥因后悔而“过不去”一样 因为小和生日而“过不去”的gn们 能在明年底之前开心一些吧

评论 ( 16 )
热度 ( 42 )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