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SK “ohno桑”



1.
跟大野智闹着玩儿是会上瘾的,二宫和也想。刚刚才被松润提醒后站回自己位置的他,瘾又上来了。
瞟了一眼在跟导演商量队形变化的松润,二宫和也又悄悄移到大野智斜后方,自欺欺人地用身边的人挡住看向松润的视线。

“O酱,O酱”
“看我一眼呗”
“所以现在是在装深沉咯?”
“看我一眼就跟你玩大明星小助理的游戏哦”
“Ohno…”
二宫和也吮了一下下嘴唇,有点儿说不出来的憋屈,这个人就是这样,一直都这样,自己都使尽办法了他还是不识趣,就看着地下,自己确认过十遍的一处空白,让人一点儿都摸不着头脑。真是的,他再愣5秒自己就不跟他玩了,算了,他反射弧那么长10秒也罢,也不是非得要他回应,就是……
一些令他心烦意乱的情绪开始侵占大脑,他下意识正要低头,却看到大野智突然转头过来,先是一个假动作,转到一半儿就转回去,然后又忍不住笑出来完全转过来跟自己对视。
二宫和也愣了一秒,接着条件反射般笑着往后退了两步,拉开因为对方转过身而突然缩短的距离,紧绷又憋闷的心情突然得到缓解,他把慌乱和开心藏在低垂的眼睛下面,看上去好像仅仅是一个被大野智逗笑的二宫和也。
他看着大野智得意地收回了眼神,估计正在为诡计得逞而开心,他没有直直走过去填上那两步,而是慢悠悠地从前面绕了一圈,在谁都没发现的情况下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伸出手,轻轻捏了捏大野智的胳膊,上面两下,中间两下,下面两下。

大野桑,好喜欢你呀。




2.
“这次leader的solo真的非常不错呢”
“是啊,two是非常深情的一首歌”
“光是听着就有想哭的冲动了”
“那只是因为你泪点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
被二宫说的有点尴尬的相叶企图反击
“可是two确实很好听啊,leader我真的很喜欢这首哦,我不相信nino不喜欢。”
相叶雅纪看着大野智认真地说完,又看向二宫,一脸我看你怎么继续不正经。
二宫正要开口说自己当然喜欢,却听到那个人抢了先的声音
“是Ninomiya的two哦”
“哈?”
成员都呆呆看着状况之外笑得一脸单纯的队长
“two是指nino呀”
“什么嘛!”“真是的,认真夸你的时候你又胡闹”
“那请问nino桑会给这首solo打几分呢”语气里满是笑意的樱井翔假装自己握着个话筒就要去采访二宫
“2分!”
“啊……只有两分啊”
看着成员们打闹着把垂头丧气的大野智推着往前走,二宫笑着站在他们身后

大野桑,nino的2就是满分哦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