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大宫】爱人请入戏

一个长篇。

看标题就知道,所谓“爱人请入戏”与“演员请就位”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篇是个戏中戏。

然而其实戏里戏外都是我要讲的故事,所以即使戏里的名字不是N和O,也请大家根据他们扮演的角色带入进去。

而这之中的戏也不单单是一层戏,仍然是“误会vs理解、深情vs命运”的风格。

大纲已写好,不定期更新。

如果还算相信我的话就看下去吧,谢谢。


P.S. 01完全是剧本(以【】出现的段落是剧本), 就请大家猜猜N和O会各自扮演谁吧~



01.

【日本黑道“D组织”作为一匹黑马,近来在众组织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随着地位的不断上升,令一些想要加入黑道的年轻人纷纷心动,然而一条规则却难住了他们:入组织之前要进行试炼,题目由组织出好,参赛者抽选,顺利完成任务便可入组,入组后,D组织承诺绝不抛弃任何一个本组织成员。

然而,失败的人,不仅失去入组资格,为防止以后加入别的黑道进行报复,还要拿你最重要的东西,那条命,来付出代价。

故事的主人公之一日辉是个20岁左右的年轻男人,行动力果敢超群,判断力缜密清晰,一心要加入他钟意的D组织。

他签下了以命为代价的协议书,抽取了自己的任务,满心坚定要不惜一切代价进入组织。

他翻开任务卡,上面写的是“杀人诛心”几个字。

任务执行对象是一位叫月影的少年,少年与他年纪相仿,是位身份普通的大学生。而关于月影的其他信息,包括性格、品行、社会关系都要他自己去了解。组织唯一的要求就是:所谓杀人诛心,不可先杀人,必要先诛心。


接到任务的日辉开始调查月影,他发现月影是一位外表看似拒人于千里之外,实际内心温柔、情感丰富的少年。他决心假意追求月影,等到月影爱上自己的时候,便抽刀断水,引水更流,一举杀死月影的心。


日辉在组织的帮助下顺利混进了月影的学校和专业,他并没有选择主动出现在月影面前,而是制造了许多巧合——选择在适当的时机、恰巧在月影面前展现出自己和月影一样,笨拙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善良的心。

果不其然,月影上钩了,他在课后搭讪了日辉,想要和他成为朋友。于是,日辉的计划得以慢慢展开……】




评论 ( 15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