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你才满足”
“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承认一次”
“即使承认之外的分分秒秒都在利用你?”
“对…没错”

二宫和也第100次在深夜骚扰樱井翔的时候终于被暴怒应对了。

“为什么你不去找你喜欢的大野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来樱井班长真的气死了。


也不怪他,因为二宫和也说的根本就是一堆本该在产生后就丢进遗忘区的破事。


“今天跟大野打招呼的时候我嘴巴上好像粘着饭粒了!可是他为什么不提醒我还笑着回应我啊?”


“今天跟大野说下次暑假想要去月球上住可是又不甘心晚上看不见月亮的时候,大野为什么会说跟我一起去就行了啊!”


“今天下午跟你在教室里聊天的时候,为什么大野智会在后面突然摔笔出去啊?是我们太吵了吗?”


“班长!!到底是为什么啊!”


樱井愤怒关灯关机。




大野智第101次在下课后把樱井班长堵在小卖部旁边的胡同的旁边的消防栓旁边的时候,樱井翔气得连面包都不嚼了。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我绝对不会把你也喜欢二宫和也的秘密告诉二宫和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樱井翔不过是偶然看到大野在二宫的课本背面画了一个黄黄的月亮。


不过是碰巧看到大野趁着二宫趴着睡觉,偷偷把粘在他脸上的饭粒吃掉了。


不过是因为跟二宫聊了一会儿新出的jump。



到底是为什么,他的人生要被一对因为不想让彼此失望,所以想在对方面前保持一个相对较好的形象的别扭鬼掌控啊!!!

他,樱井翔,今天仍在烦恼着。


p.s.为什么要带我一起去月球呢?为什么要在你的课本背面画月亮呢?可能是因为想做你的月亮吧。

评论 ( 12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稳 | Powered by LOFTER